.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
2022-05-20 16:13   审核人:

各学院:

我校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育人成果的历史见证,是珍贵的档案资料,具有重要的保存价值。现就做好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2022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其他年份尚未归档的合影照片可一并收集归档。

二、归档要求

1.纸质照片、电子照片(附文字说明)应一并归档。

2.纸质照片图像要清晰,规格同A4纸大小。照片正上方写题名“新乡学院XX学院XX届XX专业XX班毕业生合影”,题名右侧下方注明拍照时间,照片正下方依次写清姓名,学院负责人姓名后用小括号注明职务,教师姓名后用小括号注明“教师”。

3.电子照片为JPG格式,保持原始像素和尺寸,电子照片应附有文字说明,与纸质照片对应,用U盘拷贝一并归档,或发至档案馆邮箱:dag@xxu.ed.cu。

4.归档单位填写“新乡学院归档影像材料移交目录”一式两份,交接双方签字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后各留一份备查。

三、归档时间地点

2022年6月15日前。将收集整理好的2022年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至档案馆整理编目室(行政楼1236房间)。

联系人:李耷 郭艺

联系电话:3683279

附件:

1.《电子照片文字说明样式》

2.《新乡学院归档影像材料移交目录》

                                                                                                档案馆

                                                                                         2022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2:新乡学院归档影像材料移交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电子照片文字说明样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