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4-27 14:38   审核人:

前期,档案馆“红烛”师生以在线“导读+领读+共读”学习模式,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础上,“红烛”导师向学生们推荐了详细记录红军长征史实的作品《苦难的辉煌》、深刻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社会发展进步的文学作品《人世间》,通过阅读这些书籍,师生们收获颇多。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安彩英非常关心同学们,详细询问了大家在疫情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并开导他们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利用好在校的宝贵时间,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之后,结对师生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和体会。“先把书读薄,再把书读厚”“把书读透,把事做实”“学习磅礴党史,树立正确人生”“让学习有趣味,让打卡成习惯”“和同学一起学党史,对老师也是巩固和提升”师生们在交流的过程中妙语连珠,氛围热烈而务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