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2022-05-10 16:02   审核人:

日前,新乡市档案局发布通知,将对全市范围档案保管单位的档案管理、库房、人员、收集利用等方面进行检查,为落实好迎检工作要求,提升学校档案全面管理水平,5月9日上午,档案馆馆长安彩英、副馆长周曙光等一行5人赴新原校区调研并指导档案管理工作。在新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韩爱慧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新原校区档案库房,详细查看了新原校区存放保管的文书、学籍、基建档案,并了解了财务档案和部分学籍档案的保管情况。对新原校区2022年档案收集归档科学、规范作了现场指导。

之后,与新原校区档案管理人员就档案收集的范围、种类、内容,立卷归档的时间、程序、方法等进行了交流。韩爱慧详细介绍了原新乡卫生学校历史更迭及相关情况。安彩英强调要妥善做好新原校区2022年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按照新乡学院档案管理规范标准做好新原校区的档案管理工作,为下一步档案并归做好准备。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和相关部门结合,更加细化和丰富学籍档案材料;二是要按照档案“十防”要求,确保档案的安全;三是尽可能广泛征集、深入挖掘原新乡市卫生学校历史档案资料。

近期,档案馆还将陆续到学校各单位,就迎检自查与2022年档案收集归档工作,全面开展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