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组织收看《宣讲》视频 深入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02-23 16:33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学习要求,2月22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在图书馆1231室集体收看了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的《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再次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尚宝平书记的宣讲题目为《锚定“两个确保”,紧抓战略机遇,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他从三个方面谈了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刻认识:一是牢记领导嘱托,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立足中原现实,聚精会神谋发展;三是锚定目标任务,深耕细作抓落实。尚书记在宣讲中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省纪委、省教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档案会精神的通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抓住战略机遇,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谋划2022年工作,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刘兴友校长的宣讲题目为《全面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方位助力中原高等教育更出彩》。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我们要将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实干中抓好落实。要求大家:一是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强化科研创新实力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是强化学科专业建设落实科教兴省战略;四是强化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人才强省战略。

通过本次学习,全馆人员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档案馆全体人员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提升能力本领,强化结果导向,不断提升档案服务利用水平,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功能,丰富内涵,为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