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档案馆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0-11-04 18:36   审核人:

11月3日下午三点,档案馆组织全体成员在A12-0101办公室开展业务学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由安彩英馆长主持,首先进行档案业务学习,杨棉绒老师领学了《单位档案室建设要求参考技术规范》 和《综合档案室建设标准及要求》,通过学习,使大家了解了档案用房建筑标准、档案库房安全防护、档案设施设备配置标准,明确了档案制度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保障、档案利用服务等标准和要求。安馆长提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档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工作中要加强库房管理,做好档案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周的专题学习活动,周曙光副馆长、杨新开老师、张涛老师分别领学了第八专题《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第九专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第十专题《走符合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领学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这几周的学习体会。

安馆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坚持每周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做好平时的自学,完善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使学习成为常态化。希望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做到知行合一,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