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2020-07-10 19:54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史编撰和档案管理工作,7月2日、3日下午,在安彩英馆长的带领下,档案馆一行四人赴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

河南科技学院档案馆徐武馆长对安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河南科技学院校史馆、档案馆的建设概况、陈展内容、数字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安彩英馆长一行在徐武馆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河南科技学院校史馆、档案馆、文书档案、专项档案(均使用密集架)等库房。

河南师范大学档案馆赵启才馆长详细介绍了档案馆机构设置、人员状况、馆藏档案分类、档案数字化建设等具体问题,同时带大家参观考察了档案收集指导室、信息指导室、各类库房等,校史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校史馆、荣誉馆、科技馆,介绍了展厅建设过程中史料征集、工作开展等详细情况。

安彩英馆长对徐馆长、赵馆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征集、史料编撰、档案数字化建设等工作的现状、下一步的计划及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两校的校史馆、档案馆工作为新乡学院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愿意同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互相学习,加强协作,不断促进我校档案事业的快速发展。

档案馆           

2020年7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