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校史编纂

明纪律 保安全——校史编纂工作注重安全防范
2023-07-10 11:29   审核人:

2023年7月10 上午,新乡学院校史编纂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动员部署会议一结束,档案馆就召集校史编写组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明纪律保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馆长安彩英向大家讲了加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宣读了《校史编写组人员工作纪律》,强调了在校史编写过程中,由于大家查看的校史档案资料多为珍贵档案,为保障档案安全,编写组人员要严守查档纪律、保密纪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接着,编写组全体人员分别在《用档安全责任书》上签名,保证在校史编纂期间使用档案资料一定规范查档,保证安全。

根据动员会上校领导的指示,会议还明确了暑期编写组主要任务是查阅档案资料,校准时间事件,完善校史内容,为撰写初稿做准备。为保障用档,档案馆暑期不休息,安排工作人员在馆为校史编写工作提供即时查档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