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党建活动

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1 09:28   审核人: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院党字[2023]93号)要求,档案馆于2023年8月30日下午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安彩英主持。

首先,安彩英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随后,安彩英、周曙光分别开展对照检查,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安彩英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性原则上是一次政治体检,在内心深处是一次灵魂洗礼。我们要将民主生活会学习成果与服务师生、保障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档案工作服务水平、打造忠诚团结、务实高效的档案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