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党建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清廉机关行在新院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15:41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清廉机关行在新院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守纪律,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之后,支部组织委员周曙光就上午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与大家分享了感想体会。接下来,支部全体同志围绕“清廉机关行在新院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认识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要内容,腐败将给党的事业和个体人生带来严重的危害。最后,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安彩英提醒全体党员要突出重点,让清廉文化扎根干部心中;要依靠组织强化落实,用制度约束规范个人行为;要创新载体拓宽领域,积极营造良好清廉文化氛围。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激发了全馆党员干部崇廉尚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今后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廉追求,扎实开展“清廉新院”创建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廉洁文化和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