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举行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08 17:02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档案馆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拨亮“红烛”---立德树人育百生活动的通知》要求,在1233房间组织了活动启动仪式。

支部书记安彩英宣读了活动通知,并勉励“红烛”结对师生要珍惜这次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学习的一次强力赋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红烛”结对师生互相介绍了情况,导师向结对学生颁发了励志书。师生们表示要深入扎实地开展落实好这次活动,创新多种方式方法,通过活动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