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新闻动态

档案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1 10:07   审核人:

4月19日上午,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安彩英主持。

安彩英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新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档案馆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委员周曙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彩英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以学为先,在深学细悟中真懂真信真用;要大兴调查研究,在真调实研中破解发展难题;要务实担当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档案馆担负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