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校史馆

校史馆简介
2023-10-13 13:29   审核人:

新乡学院校史馆位于图书馆一楼北侧,2023年9月建成,总面积为514平方米。展馆整体风格:现代、新颖、明快。校史馆共设六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序厅:用大幅的折屏概括了学校的创建、发展及成果;第二部分为历史长河:从历史沿革、珍贵实物、三校介绍、杏坛芳华、融合之路、历任领导等方面展示学校从1949年创办到2007年三校合并升本的艰苦创业历程;第三部分为今日新院:从学部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合作交流、教师队伍等方面展示2007年三校融合至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第四部分为丰硕成果:结合大量数据展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第五部分为领导关怀,展现了建校以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第六部分为党建保障:展示了新乡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展馆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多种方式,全景式展现新乡学院建校74年的文化传统、办学成果和社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