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室

新闻动态

档案馆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01 14:46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档案馆全体人员提前打扫馆舍,检查办公设备和库房安全设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始了各项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档案馆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全体馆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2月29日上午,馆领导班子在1229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首先,馆长安彩英回顾了上年度的工作,对全体人员上下齐心、坚持高质量服务和内涵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接着,从队伍建设、资源体系建设、服务利用能力提升、校史资源开发、校史馆管理、安全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档案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副馆长周曙光特别强调了加强学习能力和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各位馆员也谈了对各自负责工作的想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安彩英就新学期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意识,确保档案工作方向正确,扎实落地;二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结协作、科学谋划,持续推进档案馆高质量服务和内涵式发展;三要筑牢安全意识,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健全风险防范机制,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

“风好正扬帆”。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档案馆全体同志将带着争创一流的志气、扫平困难的豪气、直面问题的勇气,坚守初心,为党管档,团结奋进,勇于创新,为学校教育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