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档案馆组织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2020-11-12 17:15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三点,档案馆组织全体成员在A12-0101办公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安彩英馆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十一、十二、十三专题。李耷领学了第十一专题《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杨棉绒领学了第十二专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涛领学了第十三专题《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领学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周曙光副馆长和杨新开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要求档案馆全体同志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学习体现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完善档案利用规则,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工作程序,更好服务师生,让师生更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