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首页  学校文化  本馆概况  服务指南  档案法规  档案文化  党建工作  档案征集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标准化安防系统赋能新乡学院档案安全建设         · 金桂飘香仲秋日 耄耋校友叙深情         · 档案馆参加河南省档案工作在线业务培训         · “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 一登兰台 阅尽百年——档案馆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         · 新乡学院圆满完成师范教育历史资料梳理和征集工作         · 档案馆赴新原校区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 档案馆红烛师生共读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新乡学院召开梳理征集师范教育历史资料工作部署会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新乡学院归档文件移交目录
· 委托书模板
· 新乡学院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档案管理工作多项荣誉
2022-01-27 16:58   审核人:

2022年1月17日,河南省档案学会(豫档字〔2022〕1号)文件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授予新乡学院档案馆为“2021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档案馆安彩英、杨新开两位同志为“2021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档案工作的一件可喜可贺之事。

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2020年成立了独立建制的档案馆。建馆以来,档案馆全面落实党管档案工作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档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档案工作的四个“好”和两个“服务”。档案馆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强化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夯实工作基础,使我校在档案制度建设、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档案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得到了广大师生和校内外查档者的认可和赞誉,也得到了河南省档案学会的充分肯定。

作为河南省档案学会的新成员,本次表彰是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我们将紧紧围绕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新《档案法》实施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高标准实施我校“十四五”档案工作规划,全方位记录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为把新乡学院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贡献档案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档案馆-豫ICP备09001218号

办公地点:图书馆南楼12楼西. 电话:0373-3683279  邮箱:dag@xxu.edu.cn  邮编:453003